中级经济师可以同时报多个专业吗?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15 17:09
  中级经济师可以报考多个专业,但不能同时报考。他们在一个考试年度只能报考一个专业科目。
中级经济师可以同时报多个专业吗?
  如果你今年选择了人力资源专业,然后通过了两科,拿到了人力资源证,那么你完全有可能在第二年报考金融专业。
  但是中级经济师考试没有加项,必须重新报考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两个科目,而不是只考一个。
  中级经济师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首先,中级经济师相关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的12月31日。其次,根据学历类型的不同,工作年限的具体计算方法也有所不同,主要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情况:
  (1)全日制教育
  毕业前的经历(如实习)不计入工作年限,工作年限只能从毕业或工作后算起。
  (2)非全日制教育
  取得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前后的工作年限。)可以累计计算,工作年限可以从你开始工作的时候算起。
  2023年中级经济师预计11月左右考试,但具体考试时间尚未正式公布。考试科目有两个,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考生可以在一年内报考这两门考试科目,也可以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门考试。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相关问题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