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专业哪些比较好?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3 11:22
  中级经济师比较热门的四个专业是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财政税收。其中工商管理是历年报考人数最多的专业。它的专业性不是很强,知识面比较泛,计算题相对来说不太侧重理论知识。在历年的经济师考试中,工商管理专业的通过率比较高。
  中级经济师怎么选专业
  如果你想在公司评职称,升职加薪,也就是说研究是为了工作,对专业有要求,那么我建议选择和工作相关的专业去考。
  如果考生所在单位有明确规定要考某个专业,可以根据规定选择相应的专业。
  如果考生所在单位没有规定必须考某个专业,可以和在校所学专业相关;工作领域相关;个人兴趣取向;根据专业难易程度选择,以顺利通过考试为原则。
  如果只是为了拿证,落户,或者拿个税抵扣,也就是说对专业没有要求,那么我建议你可以申请一个相对简单的学科来学习。
  中级经济师学完专业之后,接下来就是有计划的备考了。建议你认真备考。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