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考试报考缴纳费用方式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1 16:16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考交费方式为网上在线缴费,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考信息的填写、审查,信息审查通过即可交费,交费完成就代表报考成功。
  部分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网上信息审核未通过的人员,按照当地出台的相关规定,办理网上或现场等人工审核流程。审核通过后才能继续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考。
  各省份中级经济师报名考生在同一入口进行报名
  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预计2023年7-8月开始,全国不同地区由于考区不同,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略有不同。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的要求,中级经济师考试实行全国网上报名。为便于报名及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报考人员必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各省经济师的报考时间、审核内容、社保要求都不一样。详见本地区报名考试公告。
  中级经济师合格证有效期
  自2020年新版考试规定公布后,中级经济师考试证书终身有效,不存在有效期届满忘记注册证书作废的情况。你只需要顺利通过两科考试,取得中级经济师证书就可以终身使用了。但资质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后,需要到当地人事局登记一次。通常只需要咨询单位人事部门或者当地人事局重新登记即可,但这对证书的日常使用影响不大。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报考费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