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中级经济师哪个专业好考?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9 16:24
  零基础的考生建议选择人力资源和工商管理,因为中级经济师一共有10个专业,其中最简单的是人力资源和工商管理,这两个专业都是历年报考的热门专业,考试难度较小,非常适合零基础考生报考。
  中级经济师零基础什么专业好过
  大部分考生认为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这两个科目是中级经济师最热门、也是最容易通过的。
  工商管理专业的特点:专业性不高,知识较通用;计算题相对较少偏重于理论性知识;在历年考试中的通过率也是相对较高的。
  工商管理专业适合那些学习过管理类专业知识的考生、正在从事管理类岗位的考生还有零基础的考生,都比较适合报名工商管理专业。
  除了上述提到的工商管理专业,还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也很适合零基础的考生。如果不考虑单位需求和个人专业是否对口的话,可以选择报考这个专业。
  以上就是【零基础中级经济师哪个专业好考?】的全部内容。想知道自己是否具备中级经济师报考资格?赶快来测一测!还可以直接点击下载中级经济师全新备考资料哦~!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