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什么?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06 15:47
  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需要在7-8月期间报名及缴费。报名费用每科预计在61-100元之间,报名两科费用大概在200元以内。不同省份的报名时间、缴费时间、报名费用不同,需要以当地公告为准。
  考生首次报名需要进行账号注册,注册完成后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流程包括注册、登录、上传照片、选择考试项目和报名地、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选择办理方式、确认报名信息、特别情况核查和交纳考试费用。已缴费的报名费用一般不退费。考生需要注意,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官网是中国人事考试网。
  首次报名的考生需要完成账号注册: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2.点击考生登录栏目中的[新用户注册]按钮,进入用户注册界面。
  3.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并点击[接受]按钮。
  4.阅读“注册须知”,点击[接受]。
  5.填写注册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6.系统将自动返回报名服务平台,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即可登录系统。
  7.注册之后,再次登录报名系统,上传照片后方可进入报名。
关键字: 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