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怎么办?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19 10:39
  错过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的话,当年是不能再报考的的,考生们可以等到下一年在进行报考。
错过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怎么办?
  一、错过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怎么办?
  根据往年经验,中级经济师不设补报名,错过报名无法参加考试!
  但因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学历核验端口出现异常,河南地区安排了中级经济师补报名;湖北、江西、内蒙古三个地区延长了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不过以上地区补报名、报名时间延长范围仍集中在7-8月!
  二、2023年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2023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近期将会公布,可先参考2022年。
  三、中级经济师备考方法
  1、主要还是要坚持,其次一定要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不管平时工作有多忙,都要尽量抽时间把当天的学习计划完成,而且最好要提前半年以上的时间备考。
  2、学习的过程中,在没有完全掌握所有的知识点之前尽量不要操之过急地做模拟考题,错得越多就越打击自己的自信心,会影响到学习的兴趣。
  3、适当放弃一些自己很难掌握的知识点,不要把时间浪费在疑难杂症上,把时间多用于复习课程,提高学习的效率。
  4、最后,在考试过程中如果遇到变型题或者比较偏的题目,不要着急下手,先做简单的,回头再做有难度的题目,对于多选题宁可少选也不要多选,这样才能保证拿到分数。
以上就是【错过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