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经济师中级职称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8 16:44
  2023年中级经济师每年的报名时间预计在7-8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中级经济师一年仅可以报一次名,根据往年经验,经济师不设补报名,所以考生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2023年经济师中级职称什么时候报名
  根据往年经济师报名规律,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为7-8月份。我们整理了近几年的报名时间,可供大家参考!
  2020年集中在7月27日到8月21日;
  2021年集中在7月19日到8月22日;
  由此可知推测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考时间预计在7到8月之间。
  22023年经济师中级职称在哪报名
  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中级经济师考试将在全国施行统一网上在线报名。为了方便考试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等有关考试工作的统一开展,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只能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在线报名和网上在线交纳费用。
  中级经济师哪个专业好考在中级经济师考试中,共有10个专业供考生选择,它们分别是: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财政税收、农业经济、保险、运输经济、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和知识产权。单纯从考试的难度、热门程度、通过人数来看,人力资源和工商管理应该可以算得上是10个专业中较为简单的。因为这两个科目的考试内容都比较偏理论,即使考生此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相关的专业知识,也没从事过相关的工作,一般也能比较轻松地理解教材上的知识,学习起来不会很困难。
  以上就是【2023年经济师中级职称什么时候报名】的全部内容。想知道自己是否具备中级经济师报考资格?赶快来测一测!还可以直接点击下载中级经济师全新备考资料哦~!
关键字: 经济师中级职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