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报考条件相关工作指的是哪些?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18 16:34
  经济师报名条件中相关工作指的是经济类相关的工作,例如会计、财务等等。有这些岗位工作经历,且满足相应的学历和年限要求便能报名。
  另外,工作经历与经济师的十个专业有关,也可以报名。十个专业分别是: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和知识产权。
  报考中级经济师时报名表填写要求有哪些
  在填写中级经济师报名表时,报考人员依次选择考试所在地(市)、核查点、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系统显示所报级别和专业对应的科目名称,前面带“√”标识的代表已选择的报考科目(成绩有效期为一年的无需手工选择)。
  报考人员在填报信息时,姓名、身份证号、学历及学位信息自动调用用户注册信息,填报的信息项中带有“*”的为必录项,填写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保存”按钮。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所学专业及年限等报考条件进行在线审核,并根据不同的情况提示报考人员进行相应的操作。
  注意: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因此在录入或修改报名信息时,如报考人员在成绩有效期之内存在已经通过的科目,将在科目名称后面显示其通过时间。
  2023年报考中级经济师工作证明怎么开
  2023年报考中级经济师工作证明由现工作单位开具,工作证明模板由当地人事考试网提供。合格的工作证明应包含工作单位名称,考生的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工作年限(截止于2023年12月31日),加盖公章(公章与工作单位名称一致)。
关键字: 经济师报考条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