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人力资源经济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7 16:48
  2023年中级人力资源经济师报名时间预计在7-8月份。考生需要满足学历和相应工作年限要求,考生需要满足报考条件后方可报考。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参加考试的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
  2022年中级人力资源经济师报名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2023年中级人力资源经济师考试报名后多久能参加考试?
  中级经济师报名后3个月左右考试,由于中级经济师是全国统一考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可知,2023年度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日期在11月11日、12日。
  以上就是【中级人力资源经济师报名条件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想知道自己是否具备中级经济师报考资格?赶快来测一测!还可以直接点击下载中级经济师全新备考资料哦~!
关键字: 中级人力资源经济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