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可以自己选择考点考场吗?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9 09:55
不可以哦,考生是不能自己选择考场考点的,考生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只能选择固定省份的相关区域,具体在哪个考点参加考试是由当地人事考试院统一分配的考场的。
一、中级经济师可以自己选择考点考场吗?
不可以。中级经济师考点考场为计算机系统随机编排,不能人工调整。
中级经济师可以自己选择考点考场吗?
二、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2023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每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几乎都集中在7-8月,可参考往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2020年报名时间:7月27日开始
2021年报名时间:7月19日开始
2022年报名时间:7月19日开始
综上可以推测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预计在7月底开始,但是,不同地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都不同,所以当地具体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要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主。
三、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及报名时间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可知,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如下(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博士学位。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可以自己选择考点考场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考点选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