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级经济师几月几号考试?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9 10:04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11日、12日,主要考两门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
2023年中级经济师几月几号考试?
一、2023年中级经济师几月几号考试?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公告已知,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11日、12日。
二、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几科?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2门,分别为《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
《经济基础知识》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三、2023年中级经济师如何备考
1、基础阶段:这一阶段是对试题和教材内容大致了解的过程。通过对教材内容的学习,标出重点和难点,从而对自己的知识储备有一定的了解,达到一定的知识储备。这个阶段要求大家认真听基础强化班课程,做基础阶段练习。
2、强化阶段:这个阶段是巩固和记忆每一章的重点和难点知识,做好章节练习的过程。在对课本知识有一定的了解后,进行系统的模拟练习。练习应以练习课的典型例题和提高阶段的练习为重点。
3、冲刺阶段:这个阶段比较重要,一般在考试前一个月,临近考试时,要检查遗漏的,整理过去的错题,每天做几道容易的错题,保持感觉,之后就是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
以上就是【2023年中级经济师几月几号考试?】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