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级经济师考试统一报名入口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14 16:19
  全国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
  中级经济师考试的报名流程
  1、注册账号并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相应级别的经济师考试进入报名系统;
  2、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选择考试级别(初级、中级、高级)、报名地;
  3、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和《报考须知》;
  4、选择考试所在地(市)、核查点、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5、签署《报考承诺书》,确认报考信息是否有误;
  6、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支付考试费用。
  一旦缴费成功则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考生任何信息都不能进行修改,报名费用也不予退还。
  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1)高中、中专、职高或技校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考生只需要满足上述条件之一即可报名参加中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
  考前审核内容:
  1、现场审核:网报成功后,报考者需将报名表、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带到指定的审核地点,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审核,现场确定报考资格。
  2、网上审核:只需在官方报名时填写正确的信息,资格审核阶段按要求上传学历证书或资格证书后在2天之内再次登录,即可确认自己是否通过审核。
以上就是【全国中级经济师考试统一报名入口】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全国中级经济师考试统一报名入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