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阜阳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2-16 09:07
  安徽阜阳考区的中级经济师考生请注意:自2023年2月16日起,考生可通过网上办理以及现场办理两种方式申领2022年度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

  一、安徽阜阳2022年度中级经济师纸质证书领取方式

  1.网上办理。通过皖事通APP或安徽政务服务网阜阳分厅,在线办理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事项(http://fy.ahzwfw.gov.cn/bog-bsdt/static/workProcess/components/applicationMaterial.html?ssqdCode=2e1ef02546b543e6ab5b8f718e1b5a12)。请按要求填写信息:结果送达方式选择“邮寄”,并在“备注”栏填写拟申领的证书名称和考取年度,如“2022年经济”。未按要求填写的将不予受理,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集中免费寄送证书。
  2.现场办理考生本人领取的,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他人代为领取的,凭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考生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2月16日起(领取时间: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到阜阳市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阜阳市清河西路279号,原行政学院沿街楼一楼)现场领取。

  二、中级经济师纸质证书网上申领流程

  (一)皖事通APP办理

  1.打开皖事通APP并完成账户登录,在城市中选择“阜阳市”,点击“搜索框”。
  2.在跳转的页面内输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点击“搜索”,进入“可办理”事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在跳转的界面中点击“办理”。
  3.在“结果送达方式”中选择“邮寄”,完善邮寄收件人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在“备注”栏填写拟申领的证书名称和考取年度(2022年经济),点击“下一步”,最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提交申请”即可完成。

  (二)安徽政务服务网阜阳分厅办理

  1.通过浏览器打开安徽政务服务网阜阳分厅,搜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或直接点击链接(http://fy.ahzwfw.gov.cn/bog-bsdt/static/workProcess/components/applicationMaterial.html?ssqdCode=2e1ef02546b543e6ab5b8f718e1b5a12),即可进入我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事项办理界面,点击右侧“在线办理”。
  2.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遵守《申报协议》”,点击“下一步”。
  3.在“结果送达方式”中选择“邮寄”,完善邮寄收件人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在“备注”栏填写拟申领的证书名称和考取年度(2022年经济),点击“下一步”,最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提交”即可完成。
  附公告原文链接:https://rsj.fy.gov.cn/content/detail/63eaeb7c8866881f528b456c.html
以上就是【2022年安徽阜阳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2年,安徽阜阳,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