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补考合格后怎么领取证书?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24 17:08
  根据往年规律,中级经济师补考合格证书一般在查分后2-3个月开始陆续发放,预计在2023年7-8月份陆续发放。证书是由报考考区组织发放的,各地的发放时间并不一致,具体领证时间等要求以当地通知为准。
  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地点是在各地区的人事考试中心,或者是当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因各地的政策不同,所以证书领取的地点也会有区别,建议以当地的公告为主。
  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有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选择邮寄证书方式的考生可在证书邮寄申请规定时间内登录报考考区发布的网址,填写收件人信息,确认自己以邮寄方式领取证书。选择现场领证的考生,无须以上操作,待资格证书分发至各州(市)人事考试机构后,省人事考试院将在各省人事考试发布相应的“证书领取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证书领取流程如下: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地市人事考试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领取通知。已通过资格审核或成绩合格的考生准备相关资料。按规定时间领取,领取分邮寄送证上门和现场发放两种方式。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逾期未领者可能将与次年下一批次领取。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补考合格后怎么领取证书?】的全部内容。点击自查是否符合经济师报名条件!还可以直接点击下载中级经济师真题资料哦~!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补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