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9 16:28
  2022中级经济师补考证书领取时间一般在查分后2-3个月开始陆续发放,预计在2023年7-8月份陆续发放,具体领证时间等要求以当地通知为准。
  一、2022中级经济师补考证书领取时间
  根据往年规律,一般在查分后2-3个月开始陆续发放,预计在2023年7-8月份陆续发放,中级经济师的合格证书是由报考考区组织发放的,各地的发放时间并不一致,具体领证时间等要求以当地通知为准。
  二、2022中级经济师补考证书领取方式
  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有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选择邮寄证书方式的考生可在证书邮寄申请规定时间内登录报考考区发布的网址,填写收件人信息,确认自己以邮寄方式领取证书。选择现场领证的考生,无须以上操作,待资格证书分发至各州(市)人事考试机构后,省人事考试院将在各省人事考试发布相应的“证书领取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以上就是【2022年中级经济师补考证书领取时间】的全部内容。想知道自己是否具备中级经济师报考资格?赶快来测一测!还可以直接点击下载中级经济师全新备考资料哦~!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补考证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