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带纸和笔吗?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31 10:19
  一般来说中级经济师考场是可以携带铅笔的,因为中级经济师是机考,所以不需要其他的文具,另外中级经济师考试考场是会配备草稿纸的。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带纸和笔吗?

  一、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带纸笔吗?

  中级经济师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具体内容以当地官方通知为准。

  二、中级经济师考试如何备考

  分为几个阶段,打基础、巩固复习、冲刺三个阶段。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第一阶段打基础,基础是第一步,也是关键的基础,犹如盖楼也是一样,没有良好的基础如何能够盖出高楼!
  第一阶段:打基础
  网络课程视频一边看一边理解,是很有必要的,一个人去敲,浪费很多时间没有效果。当然,看视频的时候也要选择自己的老师,对考生的帮助是很大的。
  在学习过程中,在读完每一章的内容后,我会在书上大致画出一个知识框架图,然后进行第二轮,这样也方便检查是否有遗漏的知识点。每一章的知识,都要根据这一章的知识做练习题,这样基础才扎实!抱书是最重要的!
  考生白天上班比较忙,建议碎片时间好好利用起来,学习贵在坚持,虽然很枯燥,坚持下来却很美好!
  第二阶段:复习巩固
  通过自己的知识框架图,你也可以运用思维导图,检查空白部分,复习忘记的部分,及时复习!坚持书本知识!
  这时要经常做习题来测试自己的水平,也是为了检查差距。
  最重要的是复习课本,因为没有办法保证考试不涉及其中的一些内容。就像2022年下午的经济基础热点曲线没有测试,过去几年的高频测试点也没有考到!真的让很多努力准备考试的考生难以接受。
  第三阶段:强化冲刺
  这个阶段的时候,考试时间不多,我们就可以反复刷真题,题海战术是有一定道理的,题中自有黄金屋,题中自有颜如玉。
  大家学习尽量要趁早,越早备考,越早通过考试!
以上就是【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带纸和笔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可以带纸和笔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