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每年报名时间是固定的吗?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31 09:59
  不是的,中级经济师每年报名时间都不固定,并且不同省份报名时间也不同,具体报名时间还要以当地报考公告时间为主。

  一、中级经济师每年报名时间是固定的吗?

  中级经济师每年预计7-8月份前后报名,中级经济师报名预计是7月到8月是因为根据近几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来看的,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需要以所在地的官方通知为准,考生可以参考近几年的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中级经济师每年报名时间是固定的吗?
   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19日-8月22日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19日-8月22日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28日-8月31日
  所以说一定要注意不同地区报考时间是不同的,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二、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供各位正在备考的考生们参考(具体以官方为准):
  1、注册
  新生需要注册,老生直接登录。
  2、填写报考信息
  按要求填选考试报考级别、报考专业、考试科目、核查点、工作单位、专业工作年限等信息。点击“保存”,进入确认报考信息环节。
  3、确认报考信息
  确定后需要现在审核,并且确定之后不可以再修改报名信息。
  4、在线核查
  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进行在线核查。系统核查通过后进入选择报名办理方式环节。
  5、选择报名办理方式
  系统显示“采用告知承诺制”和“不采用告知承诺制”供报考人员选择。
  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的报考人员,本人阅读并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即完成网上填报信息,进入缴费环节。
  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的报考人员,进行第六步操作。
  6、上传相关证件证明材料
  按照系统提示上传相关证件证明材料。材料上传成功后,等待考试组织机构进行网上人工核查或现场审核(具体审核方式以所在考区官方通知为准)。
  7、支付考试费用
  通过资格核验后,报考人员可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规定的缴费方式,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费用支付完成后报名工作结束。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每年报名时间是固定的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每年报名时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