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肃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8日至8月14日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10-13 11:20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11月21、22日举行。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规〔2020〕1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14号)精神,现将甘肃地区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2020年甘肃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8日至8月14日

  报考须知:

  (一)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通过国家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社保数据核查对报考人员填报的身份、学历学位、工作单位等信息进行核实。报考人员须确认本人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专业工作经历等符合报名条件和要求;须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确认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承担不实、虚假承诺的责任。

  (二)考试机构将对一定比例报考人员进行随机抽查核实,对发现作出虚假承诺的,启动跨部门联动响应机制,依法依规实行联合惩戒,同时纳入黑名单。

  (三)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须带齐相关资料到现场审核报名材料。

  (四)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信息将在网站进行公示,长期接受社会监督举报。不实填报、虚假承诺、违规参考的人员,将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接受“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五)考试报名须由本人操作,报名期间因个人信息、考试科目、考试级别填报错误,以及错传照片、错误缴费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五、报名时间与流程

  本次报名采取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网站(http://www.cpta.com.cn),进行报名。

  本次考试在省直和14个市(州)设考区,现工作地或居住地为甘肃的报考人员方可在甘肃省报名参加考试。
关键字: 2020年甘肃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8日至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