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经济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0-24 14:31
  根据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关于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所示,福建省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如下,请考生仔细查看后比对自身情况进行考试报名。

  福建省2019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且符合规定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一)报名参加初级考试的人员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以上学历。

  (二)报名参加中级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从事相关工作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报考年度的2019年12月31日。

  想要第一时间获取经济师考试最新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关键字: 福建经济师报名条件,福建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