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实行:考前资格审核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01-17 14:36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18〕142号)和相关部委文件精神,为做好我省2019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可知:2019年吉林经济师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考前资格审核,现场审核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19日(周六、周日休息)。

  报考人员按单位属地原则报名。各市(州)考生按所在市(州)选择相应考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及省(中)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区。中央直属单位及省直管县(市)仍按原渠道报名。

  报名确认时,下列报考人员须携带对应报名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单位盖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等原件到资格审核部门(见附件4)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①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②按报考条件要求,须提交其他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如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

  ③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④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8)资格考试报名表

  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后不允许修改个人信息。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无需将报名表上交考试机构审核。
关键字: 2019年吉林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复核地点_时间_资料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