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实行:考后人工审核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10-22 10:49
  根据《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山西省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晋人考函〔2020〕3号)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考试成绩公布后,将在省网站发布资格审核通知。高级考试将在11月下旬发布资格审核通知,初中级考试将在2021年1月下旬发布资格审核通知。

  资格审核单位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报考人员对其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另见资格审核通知。

  所需提交资料:

  1.《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二份(详见审核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考高级考试的人员,需提供符合报名条件的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其他

  (一)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应自觉遵章守纪,诚信参考,严格遵守《报考手册》中的“报名条件”,若有违反,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

  (二)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三)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发改价格发〔2016〕467号)的规定,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1元。

  (四)应试人员须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规定,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参加考试。
关键字: 2020年山西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资格实行:考后人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