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经济师每年什么时候考试?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10 17:41
高级经济师基本上每年都是6月份左右开始考试,每年考试只有一次,一次只考一天,一天分两个批次考试。
高级经济师考试是机考还是笔试
高级经济师考试采用电子化方式,参加考试的人员作答试题需通过计算机操作来完成。因此高级经济师考试仅有机考,没有笔试,在备考的时候也要记得练习自己的打字速度,适当进行模拟训练。
高级经济师每年什么时候考试?
高级经济师如何报名
1、选择考试、报名地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所报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名称【高级经济师】,进入网上报名界面。选择省(市)后,提示栏中将显示报考人员姓名、报考考试名称、报考地区、缴费方式和咨询电话。
注意: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
2、阅读《告知书》和《报考须知》
考生应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注册证书承考制度通知》和《考试注意事项》,点击“阅读并了解”进入报考信息界面。
3、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申请人填写信息时,姓名、身份证号、学历、学位等信息将自动调用用户注册信息。带“*”的信息项需要记录。填写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保存”按钮。
4、签署《报考承诺书》报考人员填报相关信息后,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申请人应当自行签署(提交)承诺书,不得代其作出承诺。
5、注册信息确认
注册信息确认后,注册人员将无法再次修改注册信息。注册人员应仔细检查输入的信息。
6、特别情况审核
信息填完之后会进过在线审核,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
7、支付考试费用
在线审核通过之后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则报名成功。
以上就是【高级经济师每年什么时候考试?】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