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中级经济师何时考试?

来源:高顿 2023-03-09 10:45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在11月11日、12日。按照新手考生的复习节奏来看,例如提前4-6个月左右备考,届时的考试教材及大纲暂未发布,但是考生可以通过去年的教材及预习先导班等类似的课程进行基础知识学习,如果等到大纲发布或官方教材发售后再去开始备考,基础薄弱的考生比较吃亏。
  中级经济师备考建议
  1、备考初期
  在备考初期听课时,不建议考生快进或者间断性的听课,建议以阶段或章节或一节课为单位,固定时间进行新知识的学习,可以不用学的过快,因为前期听课主要是对中级经济师的了解,入门级的知识点比较容易记,但是知识点多了难免混淆,所以建议大家有规律的坚持听课,课下也要记得复习哦。
  2.学习中期
  中级经济师备考中期代表考生的基础知识基本完成或者学习进度在一半以上,这时建议大家可以在熟知的领域根据实际情况快进听课,因为这时的备考不仅仅是听课,还需要在课后结合习题差缺不落,让学进去的知识膨胀并消化。
  3.学习后期
  在后期的备考也被我们称之为冲刺阶段,冲刺阶段最注重的是自身学习进度以及易错点。还要重点提示大家的是中级经济师虽然考试题型都是选择题,但是在90分钟的考试中需要作答100-105道题,有单选、多选以及案例选择题,题量还是比较多的,所以在冲刺阶段我们可以通过模拟试卷或者历年真题锻炼答题速度,避免正式考试时出现答不完题的情况。
以上就是【2023年北京中级经济师何时考试?】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北京,中级经济师,何时考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