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级经济师考试分为哪些专业?

来源:高顿 2023-03-09 10:48
  天津中级经济师考试分为分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10个专业类别,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
  考试题型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均采用电子化考试方式,应试人员作答试题需要通过计算机操作来完成。
  经济基础和专业知识考试试题均为选择题,经济基础包含70道单选题和35道多选题;专业知识包含60道单选题、20道多选题、20道案例题。
  备考建议
  1、你的知道中级经济师相比其他的考试要简单点,但是也不是很简单,术业有专攻,我记得还有考出中级会计师考不出中级经济师。
  2、必修早下准备,一般老说7、8月份报名,然后是教材才出现,实际上哪个时候学习有点晚了,毕竟早做打算,才会有一个好的复习效果。
  3、看教材和做题,实际上,看教材的意,意义并不是很大,因为教材太厚实,那一味的相信辅导机构的缩减本,也没有一个好的全面的复习,那如何办?实际上就要求你会读书和总结。
  4、那就是可以加入一些辅导的群,一起和考友一起学习,当然最好是一个地区的,这样方便交流。
以上就是【天津中级经济师考试分为哪些专业?】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天津,中级经济师,分为,哪些专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