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省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开始通知

来源:gaodun 2019-10-24 16:39
  广东省2019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10月28日9:00-11月1日17:00,考生需要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信息不一致,务必在11月1日前到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查询更正。
 
  广东省经济师考试违规违纪处理
  1.考试违纪处理。对考试过程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各市人事考试机构及时将违纪处理情况上报省考试局。
 
  2.虚假承诺处理。应试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联合惩戒。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广东省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现场提交材料要求
 
  1.报考承诺书(考生从报名网站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一份。
 
  2.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学历(位)证书原件。
 
  3.符合高中毕业或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的考生报考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须提供取得经济系列初级职称证书原件。
 
  4.港澳台居民须提交报名时填报的身份证件原件,还应提交相应专业学历或学位证书原件和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认证结果。
关键字: 2019年广东省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开始通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