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初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11月3日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01-20 11:21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8〕383号)、《关于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38号)精神,为做好我省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可知:2019年江苏初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11月3日。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2019年10月25日~11月3日在报名网站(www.cpta.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核查(咨询)点联系。

  二、证书发放

  成绩公布期满15个工作日之后,符合发证资格的考生可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下载打印本人《成绩合格证明》,同时按照属地原则选择从本考区领取纸质证书的方式。《成绩合格证明》在我省范围内与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三、其他事项

  (一)各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按照《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计划》(附件1)的要求,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考务工作。考试报名期间应安排专人值班,做好咨询服务工作,请将值班电话于报考前一周上报省人事考试中心。

  (二)报考人员可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jshrss.jiangsu.gov.cn/),在专业网版块中的“江苏省人事考试服务”查询联系方式,咨询报考事宜。

  (三)本次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答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
关键字: 2019年江苏初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