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级经济师备考:如何稳拿60分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4-19 10:24
  高级经济师考试采取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考生只要将《高级经济师实务》科目成绩考到60分以及上就可以通过考试获得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这里就整理一些学习高级经济师稳拿60分的相关方法,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2023年高级经济师备考:如何稳拿60分
  2023年高级经济师备考稳拿60分
  考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考生除了要制定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之外,还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恒心来坚持执行自己的备考计划,只有将两者都做到才有可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高级经济师备考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制定备考计划并坚持执行
  在准备高级经济师考试的过程中,有规律地、有计划地学习是必要的,坚持学习是杜绝懒惰的最好方法。根据自己的时间和能力制定学习计划,并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循序渐进,逐步了解知识。
  2、课前预习,课中做笔记
  相信大部分考生都会选择在线听课这种备课方式,为了防止出现听课效率低的情况,建议考生在上课前预习,对当天听课的课程内容做到大致了解,而不太懂的地方又觉得难以突出,听课时带着疑问,会有意识地在课堂上寻找答案,我相信讲座的效率会提高很多。
  记性好不如写作差,只听讲是不够的,很多知识点课后可能会忘记,所以上课的时候做好笔记是很有必要的。考生在听讲时标出不太懂的地方,课后梳理课堂笔记,一方面可以增加记忆理解;另一方面,你可以整理你的笔记,找出你不理解的地方。
  3、利用零碎时间,积累答题素材
  高级经济师的考题是主观的。对于死记硬背的考生来说,拿到60分仍然很困难。建议考生在课余时间多关注一些时政热点话题,积累时政知识。大多数高级经济师候选人都是办公室职员,所以他们每天复习的时间有限。建议这些候选人利用上下班、乘坐公交、地铁的业余时间,中午休息时通过手机和电脑阅读时政新闻,熟记专家的评论和分析。这样在考试当中才有论点可以输出,才有论据支撑论点。
以上就是【2023年高级经济师备考:如何稳拿60分】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高级经济师备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