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经济师复习效率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2-10 17:32
  标题很吸引人,但是现实很骨感,经济师备考不是一蹴而就的,除非你有相关基础,听闻一个考过CPA的考生就用了2天翻了下书就通过了经济师考试,或者某个学霸刷了一周题库,提前半小时就交卷走人,成绩下来还是高分。
  当然经济师简单是简单,但是你说零基础备考一个月都不到就能通过经济师,鲜有耳闻。
 
  话说回来,真的不能花最少时间就通过经济师吗,其实这个问题的本质就是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的问题。
 
  我们这里讲讲几种好的学习方法,首先是思维导图(需要思维导图的可以找我们要哈)。
 
  为什么要有思维导图,思维导图可以形象直观的讲解整个知识结构和逻辑线索,不仅让我们感觉脉络清晰,而且一目了然。整个过程好像把你丢在一个城市,让你找到火车站,而思维导图就是一张城市地图一般。避免了我们学习过程中的盲目性和被动性。这种从整体上去了解,再了解细节的过程就是思维导图的意义。
 
  如何绘制思维导图,其实很简单,就是把每个知识点串联起来,当然在这里就不用这么麻烦了,直接找我要即可。
 
  我们再说下另外一个提高效率的办法,就是群体性学习
 
  为什么说群体性学习是提高学习效率,一个人学习不是很安静,很自在吗,还没有人打扰,多好!
 
  实际上群体性学习有2大好处,一个是自律性,如果是一个人学习往往学了10分钟就会去干别的事情了,但是群体性学习就能耐住性子慢慢跟着一起学习。第二个好处就是互动性,一个人学习,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只能纠结在哪里,但是一群人的话可能会从不同角度去思考,提出解决办法。
 
  说道这里,我在说下,想找这种学习群也来找我,都是免费的。
 
  以上就是我提出的解决办法,如果大家还有好的想法可以找我哈,我们就是为了用最短的时间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
 
  点击这里》》 领取资料
  点击这里》》 加入学习群
关键字: 怎么提高经济师复习效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