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机考步骤是怎样?

来源:高顿 2023-05-22 17:15
  大家问中级经济师机考步骤?要登录系统然后答题,详情如下噢。中级经济师考试在11月11日和12日,考试的内容不少,大家在备考的时候一定要制定短期或阶段性计划,不能单靠一腔热情,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一、中级经济师机考步骤

  1、进入考场监考官处会有一张表,上边有考生的相片和准考证号,将身份证件交给教师看,确定以后,签名即可。
  2、关掉手机上等通信设备。
  3、学生入场后先把考试必需物件(准考证打印、身份证件等)取出后把包放好。
  4、寻找桌子,对号入座。
  5、临考前,监考官撰写考场纪律。
  6、先登陆考试系统,键入自身信息内容,这时电脑上会滞留在“考生须知”页面。
  7、时间一到,系统会跳转为解题页面,开始解题。
  9、考前前三十分钟或15分钟,监考老师会进行提示考试结束时间。
  10、答题完毕,考试结束。
中级经济师机考步骤是怎样?

  二、中级经济师题量有多大?

  参考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中级经济师有《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
  《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考试题型有单选题70题,每题1分;多选题35题,每题2分。共105题,总分140分。
  《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考试题型有单选题60题,每题1分;多选题20题,每题2分;案例分析题20题,为不定项选择题,每题2分。共100题,总分140分。

  三、中级经济师考试要求几年考完?

  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机考步骤是怎样?】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机考步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