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前你需要知道这些!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6-14 09:14
  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即将在本周日开展,考生们都复习的怎么样了呢?考试在即,这些注意事项你需要在考前就弄清楚!
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各地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陆续开通,缴费应试人员可去中国人事考试网,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

  二、准时赴考别迟到

  应试人员须在考试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准备好入场要件,进入考点后在规定区域候考。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本人纸质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允许应试人员交卷、离场。

  三、考试证件要带全

  应试人员请持纸质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有序进入考点。
  进入考场时,只需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其他物品(手机关闭闹铃和电源)全部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物品存放处,严禁带入座位,违规带入考位的按违纪处理。
  考点在考试开始前为应试人员统一发放演算用纸,考试结束后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将演算用纸带出考场,不得在准考证上记录考试试题或答案等信息,违者按违纪处理。

  四、主观题答题技巧

  高级经济师考试均为主观题,建议使用答题“五步法”,具体如下:
  第一步:阅读解析问题
  第二步:筛选问题中想考察的知识点
  第三步:摘取题目中关键性语句
  第四步:匹配筛选出的知识点和关键句
  第五步:适度连接、弥补遗漏,增加可读性
以上就是【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前你需要知道这些!】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高级经济师考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