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草稿纸吗?

来源:高顿 2023-05-17 13:45
  最近有伙伴问到中级经济师机考可以带草稿纸吗?不可以的噢,更多资讯见下面文章。
  一、机考可以带草稿纸吗
  应试人员参加经济师考试无须携带任何文具。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所以经济师考试机考是不可以带草稿纸的,经济师考试系统内嵌Windows自带的计算器,可以满足考生的计算需求。
  二、考试科目及题型
  初级、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均设《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包括十个专业。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高级经济实务》一个科目。
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草稿纸吗?
  《经济基础知识》试卷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各级别题型的题量分布均为:单选70题,多选35题,试卷总量为105题。
  《专业知识和实务》试卷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案例分析题,各级别题型的题量分布均为:单选60题,多选20题,案例分析20题,试卷总题量为100题。
  三、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吗
  2023中级经济师考试在中级职称考试中相对来说不难,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及案例。单单从中级经济师题型来看,中级经济师考试并不难,因为它得考试科目只有两门,且考试成绩实行两年滚动制度,只要在两年内通过两门考试即可。中级经济师考试方式为电子化考试(即上机考试)。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草稿纸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带草稿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