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通知:新疆暂停2020年经济师考试!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20-11-16 10:09
  11月11日,新疆发布最新通知:由于疫情原因,为了考生的安全着想,暂停新疆考区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费用将原路返还给考生。具体详情如下:


 
  关于暂停新疆考区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鉴于当前抗击疫情的复杂形势,为切实保证广大报考人员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新疆考区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停举行。对已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按原缴费路径退还至支付账户,报考人员请关注自己的支付账户退款信息。
  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1月10日

  看到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决定暂停考试也是出于对各位考生的健康负责,实属无奈之举。小金能理解同学们想早日取证的心情,但是健康仍然是第一位的,不能冒此风险。

  除了北京、新疆外,其他地区暂未出暂停考试的通知,所以同学们还是要抓紧最后的冲刺备考阶段,全力以赴争取通关!
关键字: 考试通知:新疆暂停2020年经济师考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