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试合格后还需要做些什么呢?哪里可以查询到经济师的成绩呢?

来源:经济师 2021-02-25 16:52
    2020的年的经济师成绩已经出来一段时间了,很多考生不知道自己的成绩应该去哪里查询,这边给已经考完的考生们讲讲经济师考试合格后还会遇到哪些问题,经济师的成绩又在哪里查询。
 
    经济师合格审核:
 
    1.经济师成绩公布后,每个地区的考试人事网站会有“考后审核公告”,具体审核所需要的材料时间会有描述,届时,请考生按照当地公告的要求,在指定的时间里带着所需的东西去办理审核手续。、
 
    2.审核的时间一般在考试成绩公布后的30天内公布,也就是说一般会在1月的时候进行。
 
    3.两门科目都符合及格标准的同学,带着规定的资料去指定的地方进行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拿证。如果考生只考过了一科,是不用进行资格审核的。考后审核只针对两科全过,需要拿证的考生。
 
    4.由于经济师考试有学历的限制,考生们需要提供学历(高中、本科、专科、研究生…)的原件以及复印件,没有的话也可以在学信网上查询并且提供相关的材料。一般来说,考试结束后是不需要考后审核的,具体按照各地的政策来严格执行。
经济师考试合格后还需要做些什么呢?哪里可以查询到经济师的成绩呢?
 
    5.所需的年限如何证明
 
    不同的学历,对应的工作年限不同。本科毕业的话是需要4年往上的工作经验,专科学历需要6年(及以上)的工作年限。这个证明是由你去向单位索取的,需要加盖单位的公章。换句话说,单位给你盖章就说明单位对你以前在其他单位从事工作的年限也是认可的,也就证明了你所有的工作年限。审核时就看你填写的表上的时间是否满足考试要求,一般有公司的公章通过,不会去你的工作地点核实信息。
 
    成绩如何查询呢:
 
    1.打开网页进入到中国人事网,点击旁边的成绩查询按钮。
 
    2.进入查分页面后,填写完整的信息如名字,证件号码等等。
 
    3.然后点击你的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信息请核对准确填写,然后选择你报考的证书名称,点击确定后就可以看到你的成绩了。
 
    以上就是关于经济师合格后需要做什么,以及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获取更多信息,欢迎大家前往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关键字: 经济师考试,经济师成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