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考初级经济师对我们有哪些方面的价值?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2-27 13:24
  很多在校学生在考经济师的时候都会问,心里都会嘀咕花时间考这东西有用吗,

  2020年又有很多在校学生在线咨询了初级经济师的相关情况,临走都会问下,考初级经济师有用吗?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经济师对我们来说都会有哪方面的价值。

  01、初级经济师在找工作方面的作用

  经济师是一门涉及很广的职称证明,几乎包括了所有的行业。另外初级经济师考试不是很难,相对于其他考试,我们所花费的时间会大大减少,虽然简单,但是对于我们考试的行业知识点不少,所以经济师考试本身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了解行业知识的平台。经济师考试本身在给你带来知识的同时也让你自身面试时候的

  虽然经济师比较简单,但是也是需要花功夫才能过的一门考试,在学习的过程中你会了解一些你报考行业的知识,这本身就是一个增加相关行业知识的机会,让你更好的去了解你即将踏入的行业。第二在经济师职称本身就证明了你对这个行业的了解程度,可以在就业竞争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当然有些企业在招聘条件中就明确规定了需要有经济师职称。

  02、初级经济师在岗位上的作用

  现在的人竞争意识很强,如果在岗位上你需要进步的话,初级经济师可以给你在该领域更好的帮助,另外职称本省就是一种荣誉,拥有初级经济师的你比其他人更有在该领域发言的权利。很多部门在聘用中级经济师的时候会要求有初级经济师的工作年限。

  03、初级经济师在生活中的作用

  当你被单位聘为初级经济师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比你周围同期入职的同事工资要高一些,不要怀疑是单位发错了。这就是国家规定给初级经济师的待遇。如果等你聘为中级经济师的时候待遇又会提高一些。

  总之,当你有时间考虑该不该花时间来考初级经济师的时候,不如拿起手中的书开始学习吧。
关键字: 2020年考初级经济师对我们有哪些方面的价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