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重庆及江西两地已公布2021年高级经济师评审合格人员名单!

来源:高顿教育 2022-01-07 15:51
  速看!重庆及江西两地已公布2021年高级经济师评审合格人员名单!2021年高级经济师的考生们注意啦!近日,多个地区都已经陆续发布了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评审结果,赶快来看看你是否是以下地区合格人员名单中的一员!
高级经济师评审

  重庆及江西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评审结果

 
  1、重庆市高级经济师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2021年12月底,重庆市经济专业副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对高级经济师评审通过员名单予以了公示。相应公告显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7日止)。
高级经济师评审
高级经济师评审
  图片来源: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原文链接:http://rlsbj.cq.gov.cn/ywzl/zjrc/sy/tzgg_110153/202112/t20211230_10260562.html
 
  2、江西省人力资源管理高级经济师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经江西省人力资源管理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按照《江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试行)》,审核同意27人具备人力资源管理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资格时间自评委会评审通过之日2021年11月27日起算。
高级经济师评审
高级经济师评审
  图片来源: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
 
  原文链接:http://rst.jiangxi.gov.cn/art/2022/1/4/art_47856_3818101.html
 

  高级经济师的评审方式

 
  高级经济师通常指的是副高级的经济师职称,目前采用的是“考评结合”的评聘方式。即通过考试后,还需通过评审,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评审是由各地分别组织的。大多数地区会在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再开始申报评审,其中所提出的条件也不尽相同,具体还需以各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或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相关通知为准。

  高级经济师资格证书领取方式

 
  高级经济师资格证书的领取方式通常分为邮寄和现场领取两种。在证书印制完成前后,各个考区的人事考试网上就会发布有关证书领取的通知。大家需要做的就是在确认自己已通过评审后多多关注所在地的人事考试网,并在看到相关通知后按要求办理证书领取手续。
 
  推荐文章:
 
 
 
 
  来源:由中国经济师考试网【www.jingjishi.org.cn】综合整理发布,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地址!
关键字: 高级经济师评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