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

来源:高顿 2023-05-22 17:06
  大家问江苏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详情如下噢。

  一、江苏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

  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具体考试地点在考前一周左右打印准考证可得知。
江苏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

  二、江苏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有两个科目。
  1.《经济基础知识》:机考(90分钟)。
  2.《专业知识和实务》:机考(90分钟)。
  《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设置专业:农业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金融、保险、工商管理、财政税收、知识产权。

  三、答题技巧

  1.单选题
  单选题出题形式以文字表述为主,简单计算为辅,通常考查单一知识点,综合性内容考查较少,难度较低。
  但是个别题目会有一些陷阱,例如让大家选择“不正确”的选项等,一定要认真审题,避免丢失不必要的分数。
  2.多选题
  多项选择题相比单项选择题,综合性强,解题方法依然可采用直接选择法、排除法、比较法和逻辑推理法,但一定要慎用猜测法,因为多选、错选都是不得分的,少选倒是可以得相应分值。
  3.案例题
  案例题由单选和多选组成。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所以做该题型时,考生要选取有把握的,对于没思路的选项,要果断放弃。
  注意:中级经济师的考场中如遇难题,把最确定的题答完,反过来再进行难题攻破;参加过大型考试的同学们应该都有所体会,一个科目的考点是固定的,也许在你答完所有试题或者回答某一题型的时候,思路和记忆被突然打开,所以切勿“硬磕难题”,学会把握时间与控制考试节奏尤为重要。
以上就是【江苏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在哪?】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江苏省,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