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23年高级经济师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2-10 13:17
  2023年河南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预计在4月中旬,河南高级经济师2022年的报名时间是4月7日9﹕00-4月17日17﹕00,2023年的报名时间应该也是在这个区间之内,考生可以在4月份时多多关注河南省人事考试网的考务通知。

  一、河南高级经济师在哪里报名?

  河南高级经济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进行报名。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该网站进行注册、信息登记、缴费等流程。注意每个环节都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

  二、河南高级经济师报名费多少钱?

  2022年河南高级经济师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1元
  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报名平台,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网上缴费,缴费须使用银联卡。高级经济师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核定河南省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机考)收费标椎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20〕129号)收取该考试考务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1元。
  另外,网上缴费成功后,是可以领取发票的,不过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根据2022年的考务信息可知:报考高级经济师的考生可在2022年5月24日至2022年6月24日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放弃领取发票。个人领取发票,只需带本人身份证;单位领取发票时须自行汇总本单位缴费考生信息并加盖公章

  三、河南高级经济师报名需要遵守属地管理吗?

  河南高级经济师报名需要遵守属地管理,为减少考生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考生须在工作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除此之外,考生须严格按照《河南省人事考试参考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站内公告”栏目查询)及考点城市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以上就是【河南2023年高级经济师什么时候开始报名?】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河南,2023年,高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