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2-21 09:26
  辽宁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都是在每年的4月份,报名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2022年辽宁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4月11日9:00-4月21日24:00;2021年辽宁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是4月14日9:00-4月21日24:00。根据近两年的报名时间预计2023年辽宁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也在4月中旬。

  一、辽宁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及流程

  辽宁高级经济师报名入口是中国人事考试网,主要有以下几个报名流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登录个人账号。
  2.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后,选择自己所在省市。
  3.按要求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包括报考级别、报考专业、报考条件、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年限等,并在确认无误后点击【报名确认】。
  4.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报考人员由本人签署(提交)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5.对于无法在线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6.信息确认或通过资格核验后,报考人员须点击网上缴费进入缴费流程,按指引完成支付即为报名成功。

  二、辽宁高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报考通知可知: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10年;
  2.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5年;
  3.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2年。
  需要注意的是,“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的时间是从考生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起算的,要以证书上的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一般是报考当年的12月31日。
以上就是【辽宁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辽宁,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