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宁夏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14 13:09
  2023年宁夏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预计是在7月中下旬,具体的报名时间暂时还没有公布,考生要以自己报考考区的考务公告为准。

  一、宁夏近几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宁夏近几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年份 报名时间 报名入口
2022年 7月19日-8月20日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 7月19日-8月20日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 7月27日-8月19日 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9年 8月1日-8月18日 中国人事考试网
       根据上述表格信息得知:宁夏近几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都集中在7月中下旬-8月中旬,报名的入口都是中国人事考试网。

  二、宁夏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三、宁夏中级经济师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

  宁夏中级经济师考试有知识产权、农业经济、工商管理、运输经济、财政税收、旅游经济、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保险、建筑与房地产经济这10个专业。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专业、职业规划、兴趣爱好等任选一个进行报考。

  四、宁夏中级经济师有哪些考试科目?

  宁夏中级经济师考试设有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与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两个科目的考试题型都是主观题,考生需要在计算机上作答。
以上就是【2023年宁夏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023年,宁夏,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