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都是选择题吗?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23 15:20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都是选择题,中级经济师有两个考试科目,其中《经济基础知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及案例,案例分析题也是以选择题的形式出的。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和分值
  中级经济师考试包含两门科目,它们的题型和分值情况如下:
  《经济基础知识》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选题,其中单选题70道,每题1分,共70分;多选题35道,每题2分,共70分。考试时长90分钟,满分140分,合格线通常84分。
  《专业知识与实务》为单选题、多选题、案例分析题,其中单选题60道,每题1分,共60分;多选题20道,每题2分,共40分;案例分析题20道,每题2分,共40分。考试总时长90分钟,满分140分,合格分数线一般84分。
  中级经济师评分标准
  (1)单选题每题1分,每道题的备选项中,仅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2)多选题每题2分。每道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最少有1个错误选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3)案例分析题每道题2分。是由单选与多选组成。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其本质为不定项选择题。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都是选择题吗?】的全部内容。想知道自己是否具备中级经济师报考资格?赶快来测一测!还可以直接点击下载中级经济师全新备考资料哦~!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考试题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