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怎么打印入口是什么?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3-23 11:10
  打印中级经济师准考证的入口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中级经济师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请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20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入口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请参考打印流程:
  1.先登录官网。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
  2.点击“打印准考证”。点击左侧边栏中的“打印准考证”按钮。
  3.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点击选择)”。
  4.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提示”,点击“阅读继续”。选择报名省市和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
  中级经济师考前多久打印准考证
  根据各地区的考试信息,我们知道中级经济师一般在考试规定时间前一周左右打印准考证。根据各地区中级经济师发布的考试安排,我们知道各地区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略有不同,可以查看各地区发布的官方考试信息。
关键字: 2023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