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是什么?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5-25 15:37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③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④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⑤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1.打印时忘记注册账号密码怎么办?
  方法一: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时填写的信息找回,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方法二:可以用邮件找回密码。
  2.准考证与报名填写的资料不符怎么办?
  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专业、科目等信息是否与报名时录入的信息一致。
  3.打印使用何种纸张规格,要彩打吗?
  打印准考证用的是A4纸。不要求彩色,黑白和彩色打印都可以,但内容要清晰。
  4.准考证打印几份留作备份?
  准考证是考生进入考场的必带物品,建议经济师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防准考证丢失。
  5.准考证打印入口进不去怎么办?
  准考证入口系统进不去的原因可能是目前入口系统访客太多,导致系统运行缓慢,无法进入页面。请耐心等待。
以上就是【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是什么?】的全部内容。点击自查是否符合经济师报名条件!还可以直接点击下载中级经济师真题资料哦~!
关键字: 中级经济师准考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