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个月就要经济师考试了,还没复习完怎么

来源:中国经济师 2019-12-18 11:11
  如果你也是经济师考试将近却还没复习完?现在心里紧张的不行的同学那么请看过来!
 
  不管你备考了是多少,学习效率怎么样,大家都需要记得两个字--淡定,自信的对自己说——我可以!!!
  其实我们知道大家为什么会如此沮丧,真正面对经济师备考的时候很容易认识到备考经济师的三大难题:
 
  01、知识点繁杂,综合理解比较难
 
  经济师考试学科包括《经济》和《实务科目》(2019年看样子还是15个专业,2020年估计就会有所改动),经济师考试也规定了必须两门同时过。这样我们就面临了600到700页的知识点。特别是经济基础涉及了从会计到法律各种知识,內容多种多样且零碎,不少内容都是从零学起。
  02、時间焦虑不安,复习不充足
 
  经济师的考生大多数都是在职人员,白天要正常上下班,年纪稍微大点的还要回家陪老人小孩,等你全部事儿都分配稳妥,你就会发现能静下来备考是这件实在太奢华的事儿。以致于,绝大多数考友来到临考一月,书籍也没有翻阅一次。能够说,成功率与备考的時间长度和学习速度快慢是正比的。
 
  2个构思:一要挤时间,用好夜里和礼拜天。二是节省時间,运用教材视频,立即看重中之重。
  03、个人意志薄弱没有信心,非常容易造成抑郁
 
  不管备考怎样,绝大部分学生都是由自己过不了的想法的,当然也有那种有基础的考生觉得这种考生非常简单但是毕竟是少数。不过大部分还是怕自己没有那么多时间进行准备而产生考不过的虚心感,与此同时关键是过高估计考题难度系数产生的认知能力错误观念。
 
  此时,大家心态更要积极主动,学习的方法很关键。愿意根据考题,除开规定学生优良的个人素质和承受能力外,也要说道方式和方法。大家需要明白,每个人的学习时间是差不多的,那么此时能否提高学习效率就成了是否能胜出的关键所在,备考结果差别在这里被拉大了。
 
  换句话说,最终剩下三十几天,大伙儿不必虚度光阴,不必自甘堕落,即然选择了考经济师就要竭尽全力,坚持不懈。也有就是说十一国庆的那时候就千万别惦记着去旅行了,安安稳稳在写字台前看7天实例教程。
关键字: 不到一个月就要经济师考试了,还没复习完怎么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