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2019年经济师考试考前提醒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0-31 16:40
  一、考试批次设置及考试安排
 
  大家准考证上都有具体的,这里我就不写了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请于2019年10月25日—11月3日期间登录中国人事网打印准考证
 
  网址:http://zg.cpta.com.cn/examfront/admissionNoLogin!initfind.action
 
  三、考试地点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自清楼(华扬西路199号)
 
  四、考前提醒:
 
  双证入场,一个都不能少
 
  考生进场须持有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两者缺一不可。今年的经济师考试,身份证件包括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请考生特别注意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的“有效期限”。关于社保卡,请应试人员提前检查社保卡上姓名、身份证号、照片三项要素是否齐全,若不齐全则影响入场。
 
  交通出行
 
  迟到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目前润扬路部分路段修路,交通易拥堵,考试当天提早出发,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提前熟悉好路线与周边环境,预留足够的时间,避免迟到而无法考试。
 
  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严禁带入座位
 
  手机、电子手表、手环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严禁带入座位。
 
  进了考场后,首先将上述物品主动存放在指定的“物品存放处”,千万不能带入座。其中手机要关机。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携带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入座,不管是否使用,一律要做违纪违规处理,千万不可心存侥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考前模拟很重要
 
  这次考试都在计算机上作答,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场内备用草稿纸,如果需要时,可以向监考人员领取。考生可以在考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模拟,熟悉电子化考试作答系统(http://rsjk.cpta.com.cn/)。
 
  两个科目连续作答
 
  经济师机考分为四个批次,每个批次考试时长3小时,基础1.5个小时,专业1.5小时。每考生只考一次,提前交卷的应试人员不得离场,两个科目考试中间无休息时间。缺考第一门不得参加第二门考试。
 
  考试时出现计算机故障的解决办法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对计算机进行冷、热启动,关闭电源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操作,如出现无法登录、连接中断、程序无反应、电脑死机、屏幕显示中断、键盘鼠标无法操作、交卷失败等情况,自己不要擅自操作,即使你是计算机专业毕业的也不行,要立即联系监考老师来处理。
 
  温馨提示:
 
  经济考试是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将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的五种违法行为列入刑事犯罪,即代替考试罪、使用虚假身份证件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组织考试作弊罪、非法使用窃听、窃照专用器材罪,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希望广大考生朋友们诚信参考,并预祝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关键字: 扬州市2019年经济师考试考前提醒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