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济师考试到底难不难?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1-04 17:21
  2019年经济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考场外一片哀嚎声,考生普遍反映今年经济师基础太难了,金融也跑难的不像话,工商案例更是跑偏到了外婆家,考生欲哭无泪,感觉自己复习了假的经济师……妥妥的挂,那么屏幕前的你感觉如何?
  很多考生考下来首先表示对考场环境,老师态度的赞赏,纷纷表示有意明年再来体会一下。
 
  接下来就是对考卷的批斗环节了。
 
  首先上场的是经济基础,2018年的惨案还是历历在目,2019年又来,而且这次考试难度来的是变本加厉,考完后一脸懵逼,很多考生完全不知道在考什么,怀疑到自己进错了考场。其实经济基础的题目涵盖面广,考察的比较细,这些特点都被大家所熟知,但是真到考试的时候有了深刻体会。
 
  其次上场的就是工商了,说经济基础难,大家还有心理准备,但是工商也来这么一出,就给人说不出的酸爽了,除了出题比较拧巴,计算也难倒了一大批考生,台式定额、假定产品法等等,考生大呼是谁出的卷子。老师让我们背了3楼住户叫马冬梅,结果人家考的是马冬梅楼下大爷晒太阳时候穿的大裤衩是多大码的,这个偏的有点离谱。
 
  最后说道金融,感觉今年给金融出题的老师完全是为了难住大家而出题,你出来解释解释国际头寸指南、国家外汇政策制定者、多选证券发行要遵循等机构的规定是什么鬼,你是不是想让我们把整本书背下来你才满意。
 
  好了,上述吐槽完毕,基本上可以见到考生对今年考试题目是爱恨交加的,现在我们也不好推荐哪个专业比较简单了,今年是人力比较简单,万一来年人力老师出题的时候心情不好,不过还是祝愿大家还是能顺利的通过考试。
关键字: 2019年经济师考试到底难不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