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查询经济师成绩

来源:中国经济师考试网 2019-11-04 19:17
  2019年经济师已经结束,考生一般可以在12月底开始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了,那么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查询自己的经济师成绩。
 
  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并没有具体的通知公布出来(但是当天官网会有通知),所以时间上可能需要大家注意一下,一般来说在考试结束后的第二个月成绩就会出来,2018年的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2018年12月25日,2019年估计也会这个时间公布。
  成绩查询登陆入口是全国统一都是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
 
  考生登陆网站以后点击左侧的成绩查询就能到全国统一查询入口,考生需要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就能获得自己的考试成绩。
 
  经济师全国统一合格标准一般为84分,合格者可以在规定时间领取合格证书。
 
  如果成绩查询结果显示“-1”代表考生为参加考试,如果是“-2”代表考生有违纪行为,如果是“-4”代表考生成绩无效,一般是考生的报考条件与事实不符。
 
  如果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异,可以在成绩公布后的一个月内,联系当地人事考试网申请复查,按规定到指定地点提交复查申请即可。
关键字: 2019年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查询经济师成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