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高顿教育 2023-07-07 09:10
  23年中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在7-8月份,根据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来看预计51-90每人每科,考生可以选择一年报考一门或一年报考2门考试科目。
  一、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报名费用是多少?
  23年中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在7月份和8月份,23年中级经济师每科报名费暂未公布,20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预计会在各地区公布考务安排时确定,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因考试地点不同存在一定的差异,一般在考试报名简章中公布,根据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来看预计51-90一科,在报名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点击“网上交费”进入订单列表页面后,须点击“支付订单”按钮,进入支付页面,缴费完成报名就成功了。
  二、23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报考中级经济师条件为满足高中及以上学历以及学历所对应的工作年限要求,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的公告我们得知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如下: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三、23年中级经济师都考什么科目?多少分及格?
  2023年经济师中级都考《经济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和实务》,两门科目满分均为140分,考生只要达到84分即视为合格分数;《经济基础知识》属于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属于专业科目,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运输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十个专业可供考生选择。
以上就是【23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报名费用是多少?】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23年中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