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级经济师2023报名费用?

来源:高顿 2023-03-21 14:44
  23年辽宁中级经济师考试公告暂未发布,参考历年辽宁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收费标准为61元/科。使用易宝支付平台(支持28家银行)进行缴费,请报考人员按网上规定步骤进行缴费,详见辽宁人事考试网“互动专区”专栏中网上支付说明。
  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中级经济师考试会考2个科目,《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和实务》。其中,《专业知识和实务》分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10个专业类别(之前是15个),考生在报名时根据自己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就可以了。
辽宁中级经济师2023报名费用?
  考试好处
  1、国家职称考试
  经济师是国家职称考试,考试通过以后会获得由人事部颁发的经济师合格证书,2017年经济师同会计师、税务师等一起被列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从这里我们可以知道经济师的权威性。
  2、未来前景
  这两年国内外经济不景气,在如此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单位、公司、金融等企业都开始关注并吸取一定的经济师人才,而经济师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人,需要他们从宏观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3、包容性强
  经济师考试专业种类多,各行各业只要和经济相关的职位都可以报考。
  4.加薪、免税福利
  经济师吸引考生最多的无疑是从本质上提升自身的薪资及生活水平。很多取得经济师职称证书的人员工资都会上涨500-2000元甚至更多。许多企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职员的薪资级别或决定是否存在晋升机会;在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领域也将是否拥有经济师证书作为聘用的重要参考指标。
以上就是【辽宁中级经济师2023报名费用?】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辽宁,中级经济师,2023,报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