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级经济师2023报名费用?

来源:高顿 2023-03-21 14:35
  23年天津中级经济师考试公告暂未发布,参考历年天津中级考试费每人每科56元。报考人员确认报名缴费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经济师有几个级别
  经济师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经济师。
  其中,初中级经济师是“以考代评”的,想要拿到经济师证书必须要参加考试,且要求两年考两科。
  高级经济师为“考评结合”,即采取考试与评审相结合的方式。
  2020年高级经济师开始正式实行全国统考,考试成绩合格后方可参加评审,评审工作由各地自行组织。
  经济师属于职称吗
  经济师属于职称。
  初中级经济师职称不需要评审,考过即具备相应级别的职称,有被聘的资格。但是想要具备中级职称相应的福利待遇,还需要先被单位聘用,只有被单位聘任了并颁发经济师聘任证书,才算在单位拥有经济师中级职务,可享受相应的薪资待遇。
  三个月零基础备考中级经济师可以吗
  零基础考生用三个月来备考中级经济师不是不可以,但具备一定的难度。因为很多考生都是在职人员,说是三个月,其实每天能用于备考的时间和精力还是比较有限的。在这种情况下,比较好的提高备考效率的方式就是报名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培训。
  一般来说,我们都会更加推荐零基础考生用6个月及以上的时间来备考,每天花上2-3个小时来学习,就会比较轻松一些,也能达到在正式考试前做好较为充分的准备的效果。
以上就是【天津中级经济师2023报名费用?】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天津,中级经济师,2023,报名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