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中级经济师2023报名费用?

来源:高顿 2023-03-21 15:15
  23年西藏中级经济师考试公告暂未发布,参考历年,估计西藏23年中级经济师收费标准为120元/人,通过线上资格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及时登录网报平台完成网上缴费工作。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可以同时考两个专业吗
  中级经济师可以考两个专业,但不可以在一年内同时报考。考生可以选择两年分别考两个专业。
  报名是需要工作单位吗
  一般来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需要填写“工作单位名称”,后续资格审核环节(考前或考后审核)可能会要求提供单位盖章的“工作年限证明”。因此建议中级经济师报名时考生最好有工作单位。
  如果当前实在没有工作单位,但是学历和工作年限又是符合条件的,建议您做好需要提供工作证明的准备,否则影响考试和拿证。具体事宜请以当地报名通知或报名系统的提示为准。
  考试证书
  考试结束后,大概1个月左右会出成绩,只要你2科成绩都是84分及以上,那就算成绩合格,如果只有一科过了,第二年可以只考没过的那一科就行,两年内通过两科就算合格。两科成绩合格的考生,不要太松懈,有的地方会需要考后审核,对你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一定要留意,不通过考后审核,成绩无效。通过考后审核的,或者不需要考后审核的,就只要等着第二年2-3月拿证就行。
  单位聘用
  原则上通过了经济师的考试,就代表已经是中级职称,人事局会颁发证书承认这个职称。但是有些单位想获得中级经济师职称是需要单位进行评定聘任的,单位里是否有相应的评选,作为聘用职称的条件,这个得看具体单位的相关规定。
以上就是【西藏中级经济师2023报名费用?】的全部内容。想知道了解更多经济师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中国经济师考试网相关栏目。
关键字: 西藏,中级经济师,2023,报名费用